close

 

其實之前我就有拿到Shopbop 20%折扣碼

本來打算最近要用沒想到遇到Shopbop 春季折扣 

[繽紛春季折扣活動辦法]

活動時間➨ 3/3 晚上8點18分至3/8 下午5點

‧每一筆訂單超過250美金打85折

‧每一筆訂單超過500美金打8折

‧每一筆訂單超過1000美金打75折


我的折扣碼可以晚一點再用~嘻嘻

趁著年節領紅包好好犒賞自己!

meli melo 包 和 3.1 Phillip Lim mini 包 

這兩款包我抉擇好久 

因為3.1 Phillip Lim 顏色我一直下不了決定

本來很喜歡3.1 Phillip Lim mini銀灰色 ↓

看到凱特王背起來好好看!! 可惜Shopbop 沒有賣...

而meli melo 包容量不小,穿搭起來也好好看 

後來決定先買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包

 

同款包不同顏色穿搭

 

 

我買的是焦糖棕色,第一眼看到時就很喜歡

包包背面與肩帶

 

包包內部,容量不小

之前看有人分享說可以放得下長夾

讓我放心不少

 

背起來樣子

 

(以上圖片來源: shopbop)

 

下標後,我選擇先付關稅的選項

畢竟這包包不便宜我不敢冒險

且又是折扣時購入,一定一大堆人下訂單

很難避稅吧~~

 

3/3晚上下訂單,3/7早上收到包包了

實品真的好好看!!

看到包包後,覺得這陣子的煩惱和壓力,少了一半呀

 

包包裡附的卡片

 

包包背後燙金字樣

 

包包內部也有~

 

容量還不小,但又不會太大

 

底部設計

 

 

包包小巧,但容量還不小

之後有搭配穿搭再來分享照片

arrow
arrow

   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