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opbop 閨蜜折扣來囉!


只要結賬時輸入折扣碼FAMILY25,就可以獲得75折! (限制品牌除外)
折扣碼適用於全站的正品與折價品
活動時間:
[Shopbop] 10/14晚上7點開始至10/17 下午4點

 

昨天10/14晚上我已經先敗了幾樣東西

早上再逛,不少東西已經售完!!!

多吸引人的折扣啊!

來看看我昨天購物清單

首先,Marc By Marc Jacobs 太陽眼鏡

會買太陽眼鏡其實是看到翠蕊寫得分享文

這眼鏡真的燒到我了!好好看!

本來還猶豫要不要買,但已經放進購物車

看到只剩下一支時...實在不買不行阿><!!

Marc By Marc Jacobs Oversized Sunglasses $98(再打75折)

它有兩款顏色,我是買淺一點的琥珀色

另外一個顏色也售完了

 

 

為了要滿100美金免運費,我又敗了

Marc By Marc Jacobs logo 細手環 $48(再打75折)

 

以上兩項是我買給自己的,金額不高

我選第一個運費:先付關稅(這次關稅 $9.41),速度最快! 

今天早上已經mail說發貨了 

 

Michael Kors Slim Runway Twist 手錶 $195 (再打75折)

手錶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  雖然下個月才生日...哈

這款手錶有金色和玫瑰金,我選玫瑰金~

 

 

 

大大錶面配上細鍊條,感覺挺秀氣的

這是我第3支MK錶

第一支是皮革錶帶,皮革錶帶很容易髒邊緣也容易破破的

所以我決定之後不再買皮革錶帶

實在太不好保存了!



第一支MK錶已經破破舊舊的...


 

第2支MK錶功能較多,趁折扣買真的便宜好多!!
錶帶也是鍊條,白色地方有大理石紋路的壓克力
戴起來也很好看






過幾天後就會收到手錶、太陽眼鏡、手環

期待中!!

趁現在75折趕快去搶便宜! http://cn.shopbop.com/

arrow
arrow

   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