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606:

心齋橋商店街 > 本福壽司 > 心齋橋OPA > 元祖ICE Dog > Tiger Copenhagen > 

ARDOUR(アーダ) > 一蘭拉麵 > 神樂按摩 > 釣魚

 

這一整天都是用走的,走到我腰痠痛、腳跟磨破皮

本來計畫想逛大丸百貨北館和阿卡將

因為腳痠痛,東西又重...實在走不動了,有點可惜 QQ

住在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很方便,對面就是道頓堀,一直走右轉就是心齋橋商店街

飯店對面的藥妝店,滿5000日幣有折扣,要出示護照給店員

 

早上道頓堀不少店家還沒有開,這邊店家招牌一個比一個還要立體

 

 

 

 

 

血拼聖地到了~心齋橋筋!

 

第一次買GU的衣服,雖然之前就知道這牌子,但還沒實際買過

當天買了3套家居服,便宜又好穿! 衣服+褲子 1000元日幣

 

 

在Disney Store旁邊這間BABYDOLL童裝,他們家的衣服色彩鮮豔又搶眼

逛了一陣子~饅頭爸買了3件T恤,2件是送給姪女

 

PABLO 起司蛋糕,本來想吃看看,但是饅頭爸不想吃甜食,我一個人又吃不完就作罷了 

 

中餐:本福壽司,已經有百年歷史的老店

 

點餐用ipad好先進喔~

 

我們點2人份的握壽司 2600日幣

 

壽司送來了~不錯吃!

 

吃飽後~前往OPA,裡面有我喜歡的衣服品牌

之前已經先上網看喜歡的衣服

但實際到SLY櫃上,我想買的衣服都已經賣完缺貨...

試穿其他衣服裙子,沒有特別喜歡,只買了一件T恤和項鍊

再到Ungrid專櫃,買了2件上衣,有試穿熱賣款鉚釘牛仔褲

不過沒下折扣買實在太貴了QQ

(Ungrid鉚釘牛仔褲 圖片取自官網) 實品褲子沒有破這麼大洞

 

(Ungrid鉚釘牛仔褲 圖片取自官網)  較接近實品樣子,還有淺色的

 

另外試穿這件牛仔褲,牛仔布偏軟穿起來很舒服,,鉚釘牛仔褲穿起來偏硬

(圖片取自官網)

 

我要轉賣Ungrid 牛仔褲,之前請人代購,全新正品吊牌還在,因為尺寸不合

有意者FB私訊或是下方留言

(我要賣) Ungrid 鉚釘牛仔褲 

尺寸:26, 顏色:藍色,原價:14990日幣

 

 

(我要賣) Ungrid 潑漆牛仔褲 

尺寸:26

 

 

前半段逛街的戰利品

 

GU 家居服 

 

這雙蕾絲帆布鞋,我很喜歡! 本來想買黑、白各一雙,但黑色沒有我的尺寸...

 

試穿

 

逛完OPA,往美國村方向,想吃看看元祖ICE Dog和逛 Tiger Copenhagen

元祖ICE Dog

地址: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1-7-11(美國村三角公園旁)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 

一個350元日幣,熱熱的麵包搭配冰淇淋,好好吃喔!!

 

對面巷子裡就是北歐雜物 Tiger Copenhagen

地址:〒542-0086 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-10-24 プレヴュービル1F・2F

營業時間:11:00 - 20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價位200~1000元日幣,很便宜!

除了家飾用品,還不少小朋友的玩具、畫本、畫具...

我買了一些小朋友的圖畫書、DIY拼圖、針線盒、圍裙、隔熱手套

 

接著又走回心齋橋商店街,去逛 ARDOUR(アーダ)

 

位置在PABLO 起司蛋糕斜對面

 

裡面有不少繪本、貼紙書、玩具、玩偶等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買了一些貼紙書

 

買的東西實在很重,饅頭爸說想去按摩因為腰痠背痛,所以我們慢慢走回去道頓掘

晚餐吃道頓掘 一蘭拉麵(在激安の殿堂旁邊)

相隔一年再吃一蘭拉麵還是一樣好吃!

 

吃飽後,先把戰利品拿回去飯店放,再走出來按摩

路上有不少家,我選了這家-神樂 按摩店

 

小小一間佈置起來較有溫馨的感覺

 

價位表,我做45分鐘全身精油按摩 2980日幣,

饅頭爸做60分全身按摩+腳底按摩 3180日幣,由饅頭爸買單 XD

做完還蠻舒服的,不過按小腿時有點痛>"< 八成走太多路了...

 

按摩完後,我們在道頓掘街上逛逛,晚上人特別多,還不少穿著清涼的辣妹站在路中間拉客

無意間發現有間釣魚店 (在地下一樓)

30分鐘-750日幣

 

 

 

魚餌

 

 

客人的戰績,不過覺得釣這魚好難~魚餌一下子就被吃掉,根本來不及拉上來...

 

30分鐘結束後,就逛一逛回飯店休息了

 

 

行程連結:

6/4 大阪生活今昔館、通天閣元祖串炸、通天閣、道頓堀千房大阪燒

 

6/5 清水寺、北極星蛋包飯、祇園商店街、花見小路、嵐山度月橋

 

6/6 心齋橋商店街、本福壽司、心斎橋OPA、元祖ICE Dog、Tiger Copenhagen

       ARDOUR(アーダ)、一蘭拉麵、神樂按摩、釣魚

 

6/7 味亭山崎屋 > 猿澤池 > 奈良町資料館 > 田中町(搭公車) > 春日大社表參道 >

       春日大社(沒進去) > 東大寺 > 大佛布丁 > 昭和大眾燒肉 > 心齋橋夾娃娃機

arrow
arrow

   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