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kyo  

 

日本東京自由行是去年6月的事情

那時候我還沒有經營部落格,所以沒有更新相關資料

現在開始經營部落格,來分享我準備的一些資料

去東京是公司旅遊,所以我不用擔心訂機票和飯店的問題

只要安排好行程即可...

但是對於第一次自由行的我,在安排行程、怎麼到達目的地

顯得緊張和不安= = 很怕迷路到不了~哈

那時候還買的不少書做功課

02   

 

但最實用還是上網看大家經驗分享

部落格推薦:林氏璧和美狐團三狐的小天地  樂活的大方@用心玩樂學

 

APP下載推薦: 山手線Exit
很清楚知道到站所花的時間,以及下一站是什麼,很方便

tokyo01  

時尚玩家莎莎教你說日語: CORE (這個)  歐酥酥妹哭答賽(請推薦)

2句話可以走遍日本天下 XD

 

那時候我有準備著日語小紙條以防萬一,貼上幾個較常用到~

試着(しちゃく)してよろしいですか?
請問我可以試穿嗎?

試着室はどこですか?
試衣間在哪裡?

これはありますか?
請問有賣這個東西嗎?

サイズが合いません
尺寸不合

もっと小さいものはありますか?
有更小件的嗎?

もうひとつ大きいサイズはありますか?
有大一號的尺寸嗎

台湾からの観光客です
我是來自臺灣的遊客

トイレはどこですか?
廁所在哪裡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東京我們5天都是住在品川王子大飯店

6/6~6/10,班機搭乘長榮
去程:松山 07:45 羽田 11:45
回程:羽田 12:40 松山 15:05

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因為饅頭爸賴床!!不少行程取消

 

03  

分享我的行程~

6/6(四) Day 1:
1.東京鐵塔-東京タワ一
2.六本木
3.六本木之丘,森大樓頂端的展望台(Tokyo City View) 

後來,饅頭爸堅持要去看棒球,變成去看陽岱鋼打球

 

6/7(五) Day 2:
1.東京迪士尼樂園(整天)

6/8(六) Day 3:
1. 竹下通
2. 表參道
3. 涉谷

由於快中午才出發 ,光是逛街血拼就花不少時間!!

晚上有公司聚餐不能去太遠地方 QQ

 

6/9(日) Day 4:
1.淺草寺雷門
2.天空樹(晴空塔)   變成在遠處看晴空塔
3.台場

 

6/10(一) Day 5: 到羽田 12:40
品川逛一逛

 

過幾天,我再來分享前四天的詳細行程 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東京 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