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到東京,在美食記錄上很少

大多是隨興找個家店家就進去吃,唯一有吃到是一蘭拉麵

有點可惜!!不過今年6月公司旅遊會去京都大阪(也是自由行)

我會好好把握這次機會,去吃一些大家推薦的美食!

 

在東京的交通,我是買了Suica 西瓜卡

很像台灣的悠遊卡,很方便

 

Day1行程: 東京鐵塔、六本木東京巨蛋

當天到飯店chick in 好像已經2點多了

差不多那時後才出發走行程

 

【去】東京鐵塔-- Tokyo Tower
 JR山手線-品川到代代木(17分),轉搭乘大江戶線
 到赤羽橋(11分),徒步走約6分

其實出站後就會看到東京鐵塔了!很顯眼!

04  

 

怎麼走: 我當初設定是從東京鐵塔回赤羽橋,去也是一樣的道理!

tokyo02  

 

東京鐵塔出來往箭頭方向的小路

tokyo03

 

往箭頭方向直走

tokyo04    

 

走到馬路後,右轉直走

tokyo05  

 

一直直走

tokyo06  

 

之後會看到一個加油站,過馬路後對面就是赤羽橋站

tokyo07  

 

過馬路

tokyo08  

 

對面就是赤雨橋站囉~(也就是我ㄧ出站在這拍照的地方)

tokyo09  

 

到了東京鐵塔,一樓是賣紀念品和伴手禮

二樓是東京鐵塔一些歷史資料展示

頂樓(不是指展望台)上面有放一些遊戲設施

像是夾娃娃、投幣式遊戲車等

看得出來東京鐵塔已經有些歷史的痕跡有點舊舊的~

拍完照就前往六本木

 

六本木
從赤羽橋搭大江戶線到六本木站(4~8分) 3號出口出來

 

tokyo10  

 

05  

走到六本木就會看到一個大蜘蛛,很強眼的地標

*薔薇花  位於66廣場玫瑰園中 *推薦免費看夜景的地方

可惜那天沒有留下來看夜景T_T

本來是計畫:森大樓頂端的展望台(Tokyo City View)

在森大樓52樓買票,360度的觀景台,門票1500円

還有去吃Toshi Yoroizuka 鎧塚俊彦大師的甜點

當天走過頭沒吃到,改到星巴克喝飲料休息= =

在星巴克說出同事們去巨蛋看陽岱鋼打棒球

熱愛棒球得饅頭爸,一聽到馬上說他要去!!

即使坐計程車到巨蛋也沒關係@@

所以我臨時就翻書看怎麼去 (還好有帶一本書去)

06  

 

因為沒有先買票那時候只剩外野看台區

也是我第一次現場看棒球賽

體會現場的氣氛

第一天行程就這樣結束啦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樂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